close

090505-1.jpg 
試用品的其中一樣。
標榜消除黑眼圈的眼膜是我向來最想嘗試的,可是一直以來,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黑眼圈太過根深蒂固,還是我沒選到適合的眼膜、眼周保養品,眼睛底下的兩塊暗影始終沒辦法把它趕出去……

敷多了不織布面膜,幾次用過果凍膜之後,我慢慢傾向找凍膜類的,主要是我懶的動手一直壓平沒貼合肌膚的部份。
剛拿出這款眼膜時,整片透明軟軟的,香味淡淡的。本來想說這麼厚也許不太貼合,但是服貼度很好,眼睛周圍可以稍微使力拉平。說明上面有說這款可以敷30-60分,而且會越敷越薄。因為怕一次太滋養,所以我只敷了30分就拿下。
包裝裡的精華液還不算少,不過眼膜拿起來的時候不會滴著精華液,剛開始沒注意到還倒了一部份出來灑到桌上(好浪費……)。
敷著的時候其實就是冰冰涼涼有東西貼著,拿下來之後會感覺到眼周皮膚稍微緊緻了點,過幾分鐘之後,眼周稍微熱熱地,至於黑眼圈……好像有淺了點,但是依然存在。
如果有哪一款能馬上消掉黑眼圈,也許我還會嚇到XD

整體來說這款眼膜試用過覺得還不錯,若是想知道新的試用品從哪取得,請看前一篇[開箱文]面膜類試用品

或者點此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u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